2015-1-20 《太極熊貓》個人評測

2015-1-20 《太極熊貓》個人評測





簡單說《太極熊貓》是暗黑破壞神式的動作遊戲,加上中國模式的精髓一字既之曰:「掛」,一款自動戰鬥式的暗黑破壞神,登埸。

先說一下UIUI很鳥,超級鳥,完全沒有設計美感,特別是主城用的UI,跟風格完全不搭,很Bad taste。道具的圖示滲出濃厚的"中國風味"

遊戲流程基本上就是點選地圖選關卡進去打,進入關卡後第一件事不是準備移動/施放技能,而是馬上點選"自動戰鬥",毫無操作技術可言。當關卡達到3星還能多出一個選項,連關卡也不用進,自動幫你打5場,完全表現出中國遊戲的精髓。遊戲中技能也是擺著好看,時間到就隨便放一放,幾乎沒有組合與施放時機可言。

遊戲附加內容太多、多人競技、裝備強化、裝備拆解、玩家搶奪、寵物強化、商城等等雜七雜八的一窩蜂的加進去,非常的"中國模式"。

遊戲層面說完,說說行銷手法,有幾點能讓一般玩家持續遊戲。
一、遊玩時數獎勵
二、倒數式免費抽蛋
三、特定次數確保率
四、儲值加碼送
就是送一堆,送不用錢,因為就是數值調一調,對他們沒差,你給錢就好了。
你可以說這是賺錢的良好要道,但我個人卻嗤之以鼻,不敢苟同。

再說說我對這遊戲唯一欣賞,就是他們的美術和程式,確保遊戲運行暢順,場景美術也算上好,雖是九流設計,但卻是一流的執行力。

曾有學姐對我說過,就算是三流的專案,有一流的執行力也可以把他做到一流的專案,不好意思,我絕不認同。 就像韓國人一樣,你怎樣整容也好,你生下的的子女一樣是醜的,因為有一種東西叫作「DNA」,扯遠了。

這遊戲對我來說除了新鮮感之外不值一提,快餐一類。

以下我要說說我的個人心底話。
是的我打從心底就是他媽的看不起中國,你給我說說中國除了真的是假的還有什麼是真的,你他媽的連唱個歌都是假的。你這個地獄鬼國可以讓人怎麼敬佩?

我想起從前在大學時老師要求我們要玩一款大陸的遊戲然後說出他的優點,我看著大陸的糞作,多玩一個小時就覺得是浪費時間,還是很努力地湊著玩,有一個系統就是大陸現在很喜歡拿來加入進遊戲,其中一點是「遊玩時間獎勵」。老師認為這是賺錢的優點之一,是的我不否認老師的角度,但我真的不覺得這是個優點,可悲的玩家們啊,你們現實世界已經是生活得像一條可憐蟲了,在虛擬的遊戲世界裡也要成為別人束縛的另一條可憐蟲嗎?

《暗黑破壞神》
《火炬之光》
《流亡黯道(Path of Exile)》這款還是免錢玩到爽
同類型遊戲更好的選擇多不勝數,只能用手機玩真的很悲哀。

中國的人材本可以超越歐美,站在世界的頂峰,卻從不選擇在正確的道路上行走,可悲。

美術5/10
遊戲 4/10

+ 免費
- UI太醜

- 遊戲單調,後期甚至是無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1-5-2021 時空之門CrossGate/魔力寶貝 主線 劇情 - 4000年輪迴的終結

2020-6-19 《XENOBLADE異度神劍》- 善意地阻止你踩雷

2019-10-21 《Dragon Quest勇者鬥惡龍XI S》 評測 - 平淡而完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