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6 《夢》(1)

今天發了一個很有實感的夢:

一個快將滅亡的星球星球上,居民毫無意識。
一名少女,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對我說:「這星球300年後就要滅亡了,快點走。」
我問:「你是誰? 她答:「我叫Akicona, 來自300年後。」
她給我的感覺就像女兒一樣。

我們坐在太空船上,見證著這個星球的終結。「啊,開始倒了。」一名太空船的乘客指著星球喊道。
太空船廣播「各位乘客,我們將會前往行星-腓濟,請耐心等待。」

Akicona拿了一本相冊出來,一頁一頁地翻著看。「這些相片是媽媽幫我拍的」她微笑著跟我說。

累了,飛船還沒到,Akicona坐在我的左邊抱著我的手,我感受到手臂上的重量慢慢地在增加,她靠著睡了。漸漸地,我也累了,倒了下來。
過了不知多久,我們醒來了,飛船也到了行星-腓濟。

行星天氣非常寒冷並正在發生暴風雪,我們穿著防寒外衣,前往城市區域。

我們在一個密室被迫和一個瘋子玩遊戲,最後一場出現了一個生化人,我讓他爆炸後一起離開了那個地方。


不知為什麼Akicona消失了,留下了相冊,我抱著相冊,哭了......Akicona......」我最後喊著她的名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1-5-2021 時空之門CrossGate/魔力寶貝 主線 劇情 - 4000年輪迴的終結

2020-6-19 《XENOBLADE異度神劍》- 善意地阻止你踩雷

2019-10-21 《Dragon Quest勇者鬥惡龍XI S》 評測 - 平淡而完滿